English

萨科一世!

2007-05-16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李小林 我有话说

特约李小林撰稿 法国出版业趁热打铁,对即将就职的当选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紧追不放。西风/法亚出版社5月15日推出了一本连环漫画新作,名为《萨科一世》(Sarko1er)。此书由去年下半年出版的畅销

漫画书《萨科齐不为人知的另一面》(La Face Karchéede Sarkozy,西风/法亚出版社)的原班人马创作完成,菲利普・科昂(Philippe Cohen)和里夏尔・马尔卡(Richard Malka)负责脚本写作,里斯(Riss)负责绘画。

《萨科一世》共160页,首印8万册,内容是今年法国总统大选过程中,围绕着萨科齐发生的种种趣事和秘闻,依然未变的,是对他的调侃风格。在此书封面上,打扮成拿破仑模样的萨科齐,正走在通往王宫的红地毯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