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弃利润赚人气,书店半价叫卖哈七

2007-05-16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王胡 我有话说

本报记者王胡报道 网上最大书店亚马逊上周再度调低畅销系列童书《哈利・波特》第七部的售价1美元,由18.99美元至17.99美元,相当于原书34.99美元定价的51%,约合人民币138元。

亚马逊还宣布,哈七的预订数字已经突破100万册,其用时,比哈六达到百万关口提前了整整11周。

亚马逊

英国站则为定价17.99英镑的英国版哈七开出了8.99英镑的售价,也是五折,约合人民币137元。

5月3日,英国最大连锁书店沃特斯通也宣布,将以半价销售哈七。

围绕着未上市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一场书商之间的价格大战已经展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