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书

2007-05-1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西方20世纪别墅二十讲林鹤 著ISBN978-7-108-02558-62007年5月版64.00元

囊括西方20世纪别墅建筑的佳作与主要流派,按照时间顺序

,结合各地的社会文化生活及历史背景,介绍西方国家在20世纪建成的一些著名别墅作品。这些作品大都是建筑大师的代表作,反映出相应时期建筑思潮和风尚的最新风貌,因此是“缩微建筑史”的最佳示例。作者细述其变迁、原委,文化背景,建筑因素的构造与原则,将当代的文学、艺术、社会风潮与建筑糅合为一体。

创意市集2:玩心大发王怡颖 著ISBN978-7-108-2519-72007年5月版28.00元

《创意市集》的续篇,作者再次走进转型中的Spitalfield’s Market,访问了13位艺术家、设计师,继续用图像介绍他们生活和作品,以问答的形式呈现他们的个性和创作心路,为读者带来伦敦市集的新气息,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启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