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少“牵手”三辰卡通整合“蓝猫”产品

2007-05-23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陈香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日前,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与国内知名的三辰卡通集团强强联手,决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中国原创科普动漫品牌。

作为中国卡通产业的先行者,三辰卡通集团开发的“蓝猫”形象早在几年前便已成为原创动漫的知名品牌,而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凭借多年来在儿童文学、科普知识

、低幼启蒙等细分儿童读物领域的出版业绩,自2003年至今已连续4年稳居国内少儿图书市场占有率首位。此次,三辰卡通集团授权浙少社出版“蓝猫”卡通形象的系列图书产品,并对目前市面上已出版的蓝猫系列图书进行重新整合,这也意味着今后所有关于“蓝猫”的少儿读物都将出自浙江。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副社长陶文杰解释,原有少儿图书市场“蓝猫”产品各个系列比较分散,形不成强势品牌效应,与三辰卡通集团合作后,将重新整合优秀的出版资源,进一步实现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据悉,浙少社携手三辰卡通的最新成果《蓝猫淘气3000问・平安出行》、《蓝猫淘气3000问・恐龙世界大探险系列》和《蓝猫认知馆・幼儿学习卡》三大系列、共计22册图书已经出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