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少社推出全国首个童书选书软件

2007-06-06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陈香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六一前夕,少年儿童出版社特别推出系列个性化咨询和推荐童书的电子化平台及软件“宝宝书袋(金猪版)”,“宝宝书袋”为全国首个童书选书软件,家长只要键入孩子的年龄、性格、欲购书款,该软件就能够自动生成一张适合孩子阅读的个性化书单。软件在提供专业化推荐的同时,把个性化服务放

在第一位,将软件大小控制在200K左右,方便读者下载,并且不需要依赖网络就能自如使用,操作流程简单。

另据记者了解,“宝宝书袋”可供读者免费下载,下载地址www.jcph.com。同时,上少社还推出了在线免费资源平台ask_editor@hotmail.com,为家长提供进一步的专业咨询信息,专家和编辑还会定期分年龄段与读者在线对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