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洲作家在中国失踪

2007-06-06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王胡 我有话说

本报记者王胡报道 为旅游图书出版商Lonely Planet工作的一位澳大利亚作家,据信已在中国西部的贡嘎雪山徒步旅行时失踪。

《悉尼晨报》6月5日的报道说,此人名叫克莱姆・林德梅厄(Clem

Lindenmayer),今年47岁,与家人失去联系已经月余。有消息说,他的失踪地在四川省康定境内,他在此地发出最后一封电子邮件,称将前往贡嘎雪山进行为期六天的徒步旅行。

林德梅厄的家人已经转道西藏,继续展开搜寻。

林德梅厄身高183cm,发色灰褐,灰色短须,讲普通话、德语、英语和西班牙语。

在中国国内的一些自助旅游网站上,也出现了多份寻找“澳籍驴友”线索的呼吁书。

贡嘎雪山主峰高度为海拔7556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