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国首次举办国际逻辑学、方法论和科学哲学大会

2007-08-22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陈菁霞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清华大学主办的第13届国际逻辑学、方法论和科学哲学大会近日在北京举行,这是该大会自1960年在美国召开以来,近半个世纪首次由亚太地区国家举办。

国际逻辑学、方法论和科学哲学大会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下属历史与科学哲学联盟(IUHPS)及逻辑学、方法论与科学哲学分会(DLMPS)主办的最高级别

的国际学术大会,每4年举办一次。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多名学者参加了本届盛会。本届大会以逻辑学、方法论和科学哲学为总主题,涉及逻辑学、一般科学哲学、特殊科学的哲学问题、科学与社会4个方面共18个主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