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科知识助我成长”举行优秀成果展示会

2007-08-22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陈洁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当5000套《中国中学生百科全书》送到农村中学时,孩子们笑了。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中国文化扶贫委员会5部门共同举办的“百科知识助我成长”读书活动从4月份启动以来,河南、广西、重庆、四川、宁夏5省(区、市)共100多所中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知识擂台赛,以及“百科知识助

我成长”演讲活动。读书活动共有25个演讲、5个情景剧选送进京,参加8月份举行的“优秀成果展示会”。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将本次展示会制作成特别节目并在全国播出。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出版的《中国中学生百科全书》融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于一体,出版之后受到广大青少年喜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