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希望工程快乐纵走”为希望小学募捐体育器材

2007-10-10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张隽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并联合新京报、中国联通和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共同组织的“中国联通・希望工程快乐纵走”大型公益步行活动10月1日在北京门头沟举行。通过锻炼体魄、支持公益为一体的活动,动员社会力量筹集善款,为农村贫困地区希望小学捐赠体育器材,是此项活动的目的。中国青基

会希望借此开创一种新的社会动员模式,将公益活动融入民众日常的健康生活当中。所有报名参与步行者至少捐款500元人民币,多捐不限。鼓励步行捐款人劝募亲朋好友赞助钱款,以广泛凝聚和传递爱心。活动筹集的捐款全部进入“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基金”,用于为希望小学配置体育器材。

活动自8月15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逾千人报名奉献爱心。报名者来自各个行业,参与方式各有不同。此次活动所有参加者都获得了“爱心证书”,近半数参加者完成了各赛程的全程挑战,获得了挑战成功证书和奖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