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华社记者十七大报道精粹结集出版

2007-11-14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卫敏丽 我有话说

新华社电 在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第8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新华出版社向读者推出新书《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华社记者笔下的十七大》。这部书不仅能使读者了解党的十七大的历史性全貌,还是帮助读者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的一部有益参考资料。

本书从十七大期间新华社所播发的2000多篇文

字稿件和1700多幅新闻照片中精心筛选,并按主题精选集纳了这部“新华社记者笔下的十七大”。全书共分为《鲜明的政治宣言重要的行动纲领》、《热烈的讨论真情的交流》、《为党旗增辉为时代添彩》、《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和《辉煌的历程奋进的五年》等七章。

该书还收录了中央领导人审议并与各代表团讨论党的十七大报告的报道,在真实再现历史性场景的同时,还展现了全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深刻思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光辉,是读者学习十七大报告的重要工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