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国际图书城开业首个周末迎来大批读者

2007-11-14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鲁大智 我有话说

本报讯 11月10日、11日北京国际图书城迎来开业后首个周末。书城早上一开门就涌进了慕名而来的大批读者。

很多来自大兴、海淀、顺义的读者纷纷自驾车前来。“这儿真够大的!”来自燕郊的王先生一面提着书一边对记者比划着,“交通也方便,停车也不要钱。”李显德大爷正推着摞满图书的小推

车在古旧特价书专区里转悠,他说:“一早就坐着免费班车来了,本来就想随便看看,结果挑了一车书。”

本周末图书城迎来了庞中华、王春元、周大新、白明等四位嘉宾举办讲座签售活动。作家周大新在签售会结束后,也当起了读者,来到古旧特价图书专区淘起书来,在找到了自己寻找的图书,周大新不禁感叹书城图书品种的齐全,在留言簿上写下了“大容量、大气魄、大发展、大繁荣”。畅销书《忏悔无门》的作者王春元又协新作《灵魂21克》来到北京国际图书城现场为读者签售。刚走进现场的他看到排着长队的读者颇为惊讶,感叹道:“没想到刚开业就这么多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