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书

2007-11-14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从蒙田到加缪:重建法国文学的阅读空间

郭宏安 著ISBN 978-07-108-02767-22007年10月版37.80元

本书汇集了作者二十余年间法国文学

研究的心得,研究对象涵盖了法国启蒙运动以来的大部分重要作品和作家,如蒙田、拉辛、巴尔扎克、波德莱尔、莫泊桑、左拉、雨果、加缪、纪德、萨特等。其中既有作品阐释,也有作家专评,既有总体分析,也有局部细读。

钱锺书集(繁体横排精装)

ISBN 978-7-108-02750-42007年10月出版780.00元

包括下列十种著述:《谈艺录》、《管锥编》、《宋诗选注》、《七缀集》、《围城》、《人・兽・鬼》、《写在人生边上》、《人生边上的边上》、《石语》、《槐聚诗存》,均据作者的自存本做了校订,也将作者后来陆续做过的补订缀于书后,比较全面地呈现了钱锺书先生的学术思想和文学成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