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民出版社向中央财经大学赠送十七大图书

2008-01-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鲁大智 我有话说

本报讯 1月4日,人民出版社副社长任超一行来到中央财经大学,为师生们送来了包括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在内的十七大相关文件、文献,以及人民出版社出版的财经类图书,累计码洋超过6万元。

为了便于广大读者深入学习

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人民出版社开展了系列公益赠书活动,向高校、社区、部队等单位赠送了大量相关图书资料。任超表示,人民出版社作为党和国家的政治书籍出版社,承担着出版发行十七大文件及相关图书的任务,为此,人民出版社领导和全体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投入到十七大文件的出版发行工作中,确保了及时高效地将十七大文件以及相关图书送到广大人民群众手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