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80后”作家大规模集体亮相

2008-01-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陈香 我有话说

本报讯 1月8日,在安徽出版集团・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联合天涯社区等多家大型网站共同举办的“2007年度实力80后作家”评选活动揭榜仪式上,记者获悉,精选99名上榜作家代表作或最新力作的青春文学大系《旗・80后精品文丛》1月将在全国上市。

“2007年度实力80后作家”评选由网友推荐提名

,再经多名文学评论家、专家无记名投票,从100位较有影响力和创作实力的“80后”作家中评选出年度魅力人物奖、年度网络人气奖、年度风格创新奖、年度杰出成就奖和年度市场潜力奖五大奖项及中国80后10强作家。而即将由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推出的《旗・80后精品文丛》囊括其中99名“80后”作家的代表作品或最新力作,为中国“80后”作家最具规模的一次集体亮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