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7我难忘2008我憧憬

2008-01-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2008我憧憬当日历翻到2008年的时候,2007刚刚带着它的光荣与梦想、徘徊与失落离开。过去的一年,是中国经济继续高速增长的一年,更是中国出版业变化频仍、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体制改革脚步加快的一年。从各地出版集团纷纷建立到中国出版进一步走近世界,从北京建成中国最大的出版发行物流中心到辽宁出版集团上市成

为中国出版第一股……变化无处不在,但归根结底,涌现到读者面前的新书是否得到认可,才是这些变化的终极意义。

赶在新年钟声敲响之前,本报记者采访了多位出版社的“掌门人”,听他们诉说2007年如何度过,2008年有着怎么的期许。从中,我们或可辨出未来的一年里乃至更长的时间概念中,中国书业的方向和脚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