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版湘军多种介质媒体参与第十八届全国书市

2008-04-30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第十八届全国图书博览会对于出版湘军别有一番意味。湖南,造纸术的发源地;河南,活字印刷术的发祥地。博览会让承袭了不同文明遗传的文化在中原之地郑州再次相遇。

出版湘军参展的图书品种分为六个系列:引进畅销书系,霍金与女儿的新作《乔治开启宇宙的秘密钥匙》,是霍金“

儿童科普三部曲”中的第一部;观念致胜书系,此次推出的重点书《每周工作四小时》以“新人生,新方案”为视点,会使人们在阅读中燃起重新设计人生的激情;现场亲历书系,《红袖》出版一个月,便登上了今年3月份全国畅销图书虚构类榜首;童趣梦幻书系,有《忘忧公主》、《袋鼠跳过橙汁》、《鼓捣森林》等5种;经典品读书系,有《论语译释》、《相遇在诗经》等;文化集成书系,其中的《湖湘文库》是由湖南省委、省政府主导并组织实施的一项大型文化工程,总出版规模为700册、1105种。博览会上展出了首批出版的《湖南通鉴》、《周敦颐集》等26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