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怀瑾新著讲人生

2008-04-30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舒晋瑜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南怀瑾先生现身书博会上,出席上海人民出版社举办的新书发布。

上海人民出版社继2007年推出国学大师南怀瑾的几部新作《南怀瑾讲演录》、《南怀瑾与彼得・圣吉》、《庄子??(上、下)》,倍受市场青睐和读书界好评之后,今年又新推出南怀瑾先生及其学生著作四种,其中除李小琳

的《静水深流》已于日前面世,印行10万册以外,其余三种均为最新面市。《静水深流》融合了传统人生哲学与西方管理思想,南老讲述的《人生的起点和终站》阐释生死大事,《答问青壮年参禅者》谈论修持真谛,南怀瑾得意门生朱文光先生生前翻译的美国著名畅销书作家霍华德著作《你能活得更快乐》,为你解决人生中萦绕缠绵、挥之不去的烦恼,南老曾多次特别推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