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浪“读书频道”力推网络收费阅读

2008-04-30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王洪波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全国书博会期间,新浪网“读书频道”举行收费阅读媒体推介会,对外公布了其收费阅读项目运营3个月以来的收入账单,认为网络收费阅读有望成为书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介绍,新浪收费阅读项目运营3个月以来,总收入为70万,月销售额以高达100%的增长率增长,VIP会员数已达10万人

,合作作品数超过1000部,合作出版社达到30家。“2008年是书业遭受考研的一年。纸价上涨等因素导致了书价上扬,图书出版周期延长,新书的数量业有所减少,读者图书图书消费。在这一背景下,网络收费阅读不受纸价上扬的影响,也不存在回款问题,相对于传统的图书出版销售模式有很大优势,发展前景非常看好。”新浪网“读书频道”副主编毕建伟告诉记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