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民社向河南省“新农村书屋”赠送《共话时政》

2008-04-30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鲁大智 我有话说
本报讯第十八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开幕当天,人民出版社向河南省“新农村书屋”赠送《共话时政・十七大热点通俗读物》丛书赠书仪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该丛书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邢贲思担任主编,围绕党的十七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针对干部群众学习贯彻过程中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

题,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广大基层干部群众、青年学生,特别是广大农民兄弟及时、深刻领会十七大重要精神。

据悉,人民出版社此次将向“新农村书屋”赠送《共话时政・十七大热点通俗读物》1500册,码洋10000多元,将分别赠送给50个“新农村书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