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简讯

2008-04-30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本报记者王胡 我有话说

◆第15届布达佩斯书展4月27日落幕,中国是今年的主宾国。

◆英国流行歌手、“辣妹”成员杰丽・哈利维尔(Geri Halliwell)将在本周五(5月2日)出版自己所写的首部童书《尤珍妮娅・拉文德与火裤子》(Ugenia Lavenderandthe Burning Pants)。

◆伊朗文化部部

长穆罕默德・侯赛因・萨法尔・哈兰迪4月28日劝告本国作家和出版商加强自我审查,以使作品能够较为顺利地出版。

◆《每日邮报》4月28日称,英国失踪女童玛德琳的父母凯特和杰里・麦凯恩夫妇将写书,讲述“地狱般的一年”,为此将获稿酬100万英镑。

◆西班牙出版巨头行星(Planeta)集团4月21日确认,正在洽购法国第二大出版集团Editis。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