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民读书节”力倡读书改变生活,网络传递书香

2008-04-30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丁杨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以“读书改变生活,网络传递书香”为主题的“2008第二届中国网民读书节”于“世界读书日”当天在京正式启动,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及活动主办方当当网、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中关村科技园区雍和园管理委员会领导,多家出版社社长、知名作家共同出席该仪式。本届读书节由当当网发起,意

在藉此倡导全民阅读,营造书香氛围,提倡正版,打击盗版,主办方在活动期间还号召网友向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赠,并联合发布了“公益宣言”。

据悉,读书节期间,获当当网邀请的国内百家知名出版社领导推荐出20本好书,当当网还专门开辟了“文化名人视频访谈”专区,邀请于丹、陈丹青等文化名人畅谈文化、阅读话题,网友则可参与“读者齐参与,好书大家评”活动,发表读书心得,赢取代金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