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部门在央视推出反盗版特别节目成龙出任“反盗版形象大使”

2008-04-30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丁杨 我有话说

本报讯 4月26日,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及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在央视推出《创意无限中国保护》特别节目,成龙、于丹等文娱名人与上述部门有关领导共同探讨了反盗版话题。日前,总署署长、国家版权局局长、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柳斌杰授予成龙“反盗版形象大使”

称号,成龙宣布,以提倡“拒绝盗版、绿色阅读”为核心的“绿书签”行动启动。据悉,今年“4.26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总署、国家版权局、全国“扫黄”办联合其他部门在全国31省(区、市)集中销毁非法出版物4718万件,“版权保护与创新型国家”报告巡回演讲等活动也同期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