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巨赞法师全集》出版

2008-07-23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鲁大智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巨赞法师全集》编委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宗教研究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和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文化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举办的《巨赞法师全集》出版座谈会,7月16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与会人士追忆了巨赞法师的非凡人生和卓越功绩。

巨赞法师为原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

副会长、中国佛学院副院长,他爱国爱教,弘法之勤,著述之丰,创刊之多,教学之久,改革佛教之早,为中国和世界佛教历史所罕见。他阅读佛经7000余卷,撰写了轰动一时的佛学论著和国学经典研究著述近500万字,其中阅读佛经笔记300万字汇集成《巨赞法师全集》。《巨赞法师全集》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一诚、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佛海》编审筹委会主席陈林峰为编委会总顾问,朱哲任主编,著名书法家、楷书泰斗张瑞龄题写书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