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名摄影记者聚焦大地震》

2008-07-23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

nbsp;

《百名摄影记者聚焦大地震》

王文澜主编

中国文联出版社

2008年7月第一版

定价:100.00元

地陷天不塌,大灾有大爱。同历次抢险救灾活动一样,新闻工作者们的身影几乎在灾难降临的同时,就开始奔忙于各个受灾现场,他们及时传达党和政府声音,准确反映灾情民意,热情讴歌动人事迹,为抗震救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摄影记者们更是站在第一线用手中的相机凝固了一个个瞬间,以图片形式纪录下这段非常历史,多侧面地反映了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战胜困难的感人场景。来自由中国日报社、中国文联出版社与北京贝科蓝图公共单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灾情三部曲之三――《百名摄影记者聚焦大地震》画册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协同那些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勇士们定格历史,以祭逝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