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中华世纪坛看“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主题展

2008-08-06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北京奥组委、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大型主题展览于8月1日在中华世纪坛开幕,展期截止到10月10日。本次展览总面积逾8500平方米,内容涵盖了中华民族追求奥运梦想的百年历程、七年筹办工作的丰硕成果、中国体育事
业发展成就和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史等。展览将展出图片2450幅,实物近1300件(组)。

本次展览实行免费凭票入场参观的方式。市民和游客可以通过展览票务网站(www.gehuaticket.net)或拨打电话010-84187166预定次日至五日内门票。同时,承办单位在中华世纪坛和歌华大厦两处设置了票务网点,市民和游客可以在上述两个网点取得已预订的门票,或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当日门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