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品牌界以《奥运品牌模式》献礼奥运

2008-08-06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陈菁霞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值全世界瞩目的北京2008奥运会开幕之际,奥运品牌专家杨曦沦最新研究成果《奥运品牌模式》由长江出版社正式出版,国际奥委会北京首席代表李红女士在序中指出,此时将奥林匹克作为全球品牌管理的标杆来研究和推广无疑具有非常的现实意义,其研究成果将对中国品牌全球化产生积极的影响。

杨曦沦是提出“新北京、新奥运”理念的专家团的品牌专家之一,在筹奥期间还担任多个奥运项目的顾问。通过对奥运品牌深入系统的研究,他以独特的视角揭示了奥林匹克运动虚拟整合的运营模式,阐述了国际奥委会品牌化组织建设、品牌形象管理和品牌资产经营三位一体的品牌管理体系,提出了营销价值观、营销注意力、营销体验感的奥运营销策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