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弈》以“和”文化解读框架并购经典案例

2008-09-17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丁杨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这不止是一本商战书,更是凸显商业理念、商业智慧的活教材。”日前在清华大学举办的“共享商战‘和’文化”――《智弈》媒体见面会上,该书作者之一、资深IT人胥英杰这样评价这部作品。该书以分众集团CEO兼框架传媒董事长谭智在8个月内对11家竞争对手的并购整合过程为核心内容,记录了谭智如
何打造出一匹行业黑马――“框架传媒”的并购经典案例的同时,还提炼出在竞争激烈的商战中,如何从对立到联合、从竞争到共赢进而通过和谐手段扩大市场、消除隔阂,保证每个竞争对手实现共赢的“和”文化。

胥英杰表示,该书用了6个月才创作完成,创作的过程也令他更加深入了解到框架案例和谐共赢的商业并购传奇。据悉,框架案例已被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哈佛大学商学院作为企业案例供学者和学生研究、解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