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发图书网举办“百日百种图书大酬宾”活动

2008-09-17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舒晋瑜 我有话说
本报讯 9月16日,北发图书网主网站及所属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等7家分网站共同举办的大型网上“百日百种图书大酬宾”活动精彩亮相。在为期100天的活动中,北发图书网将精选今年最具影响力的百种优秀畅销图书,以整体低于网上书店图书的价格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

北发图书

网还将在网上开展最新图书品种发布,专题促销,多方位进行图书信息宣传。据了解,北发图书网在今年7月进行了经营模式和管理体制改革,将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花市书店、高教书店、翠微大厦书店、小庄书店网站整合为北发图书网的分网站,实行“统一经营、分级管理”的模式。整合后的北发图书网以北京出版发行物流中心集散大平台的资源,以3个大厦的品种为依托,以40万种图书的优势,以优惠的折扣、及时的配送以及优质的服务为保障,多方位满足广大读者的购书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