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简简讯

2008-11-05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本报记者王胡 我有话说

斯塔兹・特克尔

◆Google同意支付一亿两千五百万美元,与众多出版商和作家达成和解,从而了结了两起针对该公司大规模扫描图书的讼案。

◆致力于

让老百姓讲述自己故事的美国著名口述史家斯塔兹・特克尔(Studs Terkel)10月31日在芝加哥去世,享年96岁。

◆1959年以揭露种族隔离政策不公不义的回忆录《走下二道街》(Down Second Avenue)扬名的南非黑人作家艾斯基亚・姆法勒勒(Es’kia Mphahlele)10月28日在莱博瓦戈莫去世,享年88岁。

◆威尔士大诗人狄兰・托马斯1914年出生并度过童年的斯威尼旧居经过四年修复,现已重新对外开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