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国家图书馆文津图书奖”揭晓

2008-12-31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舒晋瑜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近日,第四届“国家图书馆文津图书奖”揭晓,《没有我们的世界》、《丧家狗――我读〈论语〉》等10种图书获奖。

本届获奖的10种图书分别是:《崩溃:社会如何选择成败兴亡》、《中国文化十一讲》、《没有我们的世界》、《中国近代史:1600-2000中国的奋斗》、《我的精神自

传》、《走到人生边上――自问自答》、《营国匠意――古都北京的规划建设及其文化渊源》、《追星――关于天文、历史、艺术与宗教的传奇》、《丧家狗――我读〈论语〉》、《牛奶可乐经济学――最妙趣横生的经济学课堂》。

为使广大读者方便阅读历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国家图书馆还在新馆三层经典图书区开辟了国家图书馆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专架。

有关文津奖图书详细介绍,请见本期第8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