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报讯

2008-12-3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中国发行量最大的幼儿期刊《幼儿画报》与中国邮政联合举办的“宝贝心动试读”活动昨天结束。活动由邮局向全国1万名小读者限量发放《幼儿画报》试读卡,获得试读卡的小读者可以凭卡到各邮局订阅窗口订阅2009年第一季度的《幼儿画报》。

(鲁大智)

●本报讯 在2010年上

海世博会中国馆所在地浦东新区周家渡社区,50位市民创作了一部散文集《周家渡――中国一个渡口50年的那些人、那些事》,这本书最近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余传诗)

●本报讯 由逢珍著的中国-加拿大交流丛书中的《加拿大英语诗歌概论》一书近日由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从加拿大英语诗歌的起源、发展及流派等诸多方面完整地论述了加拿大英语诗歌发展的全貌。

(李晋悦)

●本报讯 著名童书作家杨红樱最新出版了“淘气包马小跳系列”新一种《小英雄和芭蕾公主》,故事从汶川大地震写起,选择独特的视角,表现地震灾难中和灾难后的孩子们,笔触直抵孩子的现实与心灵。

(陈菁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