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贺圣遂连任上海市编辑学会会长

2009-01-07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陈香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近日,上海市编辑学会换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上海市编辑学会第四届领导成员及理事代表。理事会推选丁景唐、巢峰先生为名誉会长,贺圣遂为会长,郝铭鉴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昌平、戴俊、李远涛、王为松、李新、陈丽菲、许乃青为副会长。

上海市编辑学会第三届会长贺

圣遂代表理事会作了上海市编辑学会第三届理事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六年来的各项工作。副会长雷群明代表理事会作《上海市编辑学会章程》编辑增订的说明。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将继续坚持学会宗旨,积极开展编辑学的研讨,对编辑理论和实践、出版事业史以及干部培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多方面的探讨,组织进行国内外学术交流。据了解,上海市编辑学会将计划在2009年组织一系列的活动,举办全国编辑的出版联谊活动,策划出版《上海市编辑论文选》。

中国编辑学会会长桂晓风到会祝贺并发言,提出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建立“大文化・大媒体・大编辑”的长远目标。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阚宁辉、上海市出版协会秘书长吴士余、江西省编辑学会会长周榕芳、上海市社科联学会处副处长王克梅出席了会议并发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