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巴马唯一亲笔授权自传中文版问世

2009-01-07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王洪波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昨天,译林出版社在京举行新书发布会,向读者推介新鲜出炉的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自传――《我父亲的梦想:奥巴马回忆录》。

《我父亲的梦想:奥巴马回忆录》为目前国内奥巴马唯一亲笔授权的自传。在书中,奥巴马记叙了他的成长、亲情、爱情和友情,以真诚的文学语言展现他最私人的一面

。该书出版时,好评如潮,但是销售状况没有达到奥巴马的预期,这让他放弃作家梦,专心公共事务,等到2004年成名,此书重新再版,不仅横扫各大排行榜,成为销售冠军,海外版权也热卖,可见比起政治宣言,奥巴马的成长故事更能直抵人心。英国《卫报》评论说,这本书证实了“每个孩子都可以梦想成为总统”,《时代》周刊号召人们去“探寻奥巴马背后的故事,一起来看看这位不平凡的美国人有着一位怎样的母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