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等四地四家大型书城同步发售J•K•罗琳新作

2009-01-07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舒晋瑜 我有话说
本报讯 J・K・罗琳新作《诗翁彼豆故事集》连同“《哈利・波特》精装珍藏版”,去年12月31日在北京图书大厦、南京书城、广州购书中心、深圳书城四地四家大型书城同步发售。

自从罗琳(英国女作家《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作者)封笔之后,哈利・波特迷们难免有些寂寞,J・K・罗琳女士的新作《诗

翁彼豆故事集》简体中文版连同《哈利・波特》中文简体精装珍藏版的发售,令广大“哈迷”们得到极大的满足。

J・K・罗琳推出的新作《诗翁彼豆故事集》,故事情节与《哈里・波特》紧密相关又独立成篇。它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校长邓布利多留给赫敏的一本书,这本故事集由《巫师和跳跳埚》、《好运泉》、《男巫的毛心脏》、《兔子巴比蒂和她的呱呱树桩》和《三兄弟的传说》等5个魔法世界的童话故事组成,其中包含有帮助哈利和他的朋友们打败伏地魔的重要线索。该书由罗琳亲自精心设计,包括书的插图和157页全部手写完成。

此外,在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全部引进中国周年之际,人民文学出版社还为所有“哈迷”献上一份礼品――《哈利・波特》精装珍藏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