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宣传文化系统第二批“四个一批”人才名单公布

2009-02-1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日前,根据《关于2008年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经营管理和文化专门技术人才推荐选拔的通知》,在各地各部门推荐基础上,经反复协商、专家评议、领导小组审核,中宣部部务会议研究确定,中国教育电视台台长康宁、北京大学出版社社长王明舟、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社长贺耀敏、外语教学与研究
出版社社长于春迟、清华大学出版社社长李家强为全国宣传文化系统第二批“四个一批”经营管理人才。高等教育出版社多媒体技术研发与服务中心主任张泽为全国宣传文化系统首批“四个一批”专门技术人才。

“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程是中组部、中宣部、人事部在宣传文化系统人才建设领域推出的重大战略举措,目的是在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培养造就一批全面掌握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贯中西、联系实际的理论家,一批坚持正确导向、深入反映生活、受到群众喜爱的名记者、名编辑、名主持人,一批熟悉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社会责任感强、精通业务知识的出版家,一批紧跟时代步伐、热爱祖国和人民、艺术水平精湛的作家、艺术家,使其成为宣传文化系统各个方面的领军人物和学术带头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