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王府井书店喜度60华诞

2009-02-11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丁杨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昨天,在北京市民及来京出差旅游读者心目中多年占有重要位置的王府井书店门前摆满花篮和彩带,这家与共和国同龄,有“共和国第一店”之称的书店迎来它的60岁生日。几位科技界、文学界人士及多位出版界、书店业界代表同媒体、读者在王府井书店欢聚一堂。庆典仪式上,王府井书店授予中科院院士王
绶?、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立伟、作家毕淑敏及何建明等终身荣誉会员,还向来自四川汶川灾区的在京就读的孩子们捐赠一批图书。

王府井书店新店2000年9月重张后,在保持原有特色基础上先后推出“全品种电脑查询”、“网上购书”、“外语导购”、“助残服务”等举措,如今,王府井新店总面积达1.7万平方米,常销图书、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及文化用品30多万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