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出版方表示《钱文忠解读〈三字经〉》销售百万册没问题

2009-02-11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舒晋瑜 我有话说
  本报讯 “《钱文忠解读〈三字经〉》面世后,将不仅能够激励上、下游产业的信心指数,对于下游卖场来讲,年初有好书卖等于给了一颗定心丸。这本书的发行还会引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触发人们对日常道德行为规范养成的思考,展开传统文化对于现实社会功用再认识的讨论,影响不可小视。”2月5日,《钱文忠
解读〈三字经〉》在北京联华印刷厂举行百万册开机仪式,民主法制出版社社长杨瑞雪信心十足地表示,凭借《三字经》广泛的群众基础和《百家讲坛》主讲人钱文忠的人气,这本书百万册的销量不成问题。

《钱文忠解读〈三字经〉》是继《于丹〈庄子〉心得》之后,民主法制出版社经过两年多的蓄势整理后第二个“百万精品工程”,也使钱文忠成为继郭敬明、于丹和易中天后,国内第4个“百万开机作家”。

另据了解,《钱文忠解读〈三字经〉》即将在台湾地区发行中文繁体版本,该书的台湾地区出版商,是大块文化出版公司董事长、“网络与书”系列发行人郝明义。该书的韩文及日文版版权也已于日前全部认购――海外版权的走俏,也使得《钱文忠解读〈三字经〉》成为牛年最值得期待图书。出版方同时还制定了周详的促销活动计划和实施方案,将首次跨行业引进专业策划团队加盟,共同推出一系列新的营销宣传和市场推广活动,并在全国发起“草根评说《三字经》”的活动倡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