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图书大厦“教辅图书”热卖

2009-02-25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开学第一个周末,首都各大书店又迎来了新的购书热潮。21日上午9时刚刚开始营业的北京图书大厦就迎来了蜂拥而至的购书人群。记者采访大厦负责人得知,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图书大厦早在2月初就积极备货,准备了各种学生用书10万余种及各类文化用品,并精心布置多个展台进行图书集中陈列,同时
还设置专人导购查询,方便学生和家长选购。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开学后的第一周大厦销售火爆,仅2月21日、22日(周六日)销售额就达53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3%。

记者在三层教辅类图书专区看到,在中小学教辅书专台前都挤满了熙熙攘攘前来选购图书的学生读者和家长,外文出版社的“无敌小学英语语法”系列丛书、北京出版社的“1+1轻巧夺冠优化训练”系列丛书和中国青年出版社的“王后雄学案教材完全解读”等知名出版社的优秀文教类图书均为广大学生读者和家长选购的热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