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斯莱特捧走“小金人”,《朗读者》借势国内热销

2009-02-25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王洪波 我有话说
  本报讯 2月22日,凭借在电影《朗读者》中完美内敛的演出,凯特・温斯莱特终捧奥斯卡影后小金人。与此同时,原著小说再度受到读者追捧,再次成为《纽约时报》畅销书第二名,译林出版社推出的中译本亦开始在国内热销。

该书中译本第一版名为《生死朗读》,口碑甚好。2006年译林出版社推出《

朗读者》纪念版,附配音艺术家童自荣的朗读光盘,成为当当、卓越和多家著名媒体的年度好书和畅销书。今年2月,在根据本书改编的电影摘得金球奖并获奥斯卡五项核心大奖提名后,译林出版社迅速推出了《朗读者》精致平装全译本,在装帧和价格上更贴近读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