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巴马演说词选-英汉对照》

2009-02-25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蔡梦薇编译

策划、编辑:唐瑾

湖北教育出版社出版2009年1月

定价 38元

全书英汉对照,选编了奥巴马的九篇精彩演说词,内容涉

及价值观、宪法、政治、教育、能源、外交、战争、信仰、种族、家庭等等话题,《奥巴马演说词选》一书体现了奥巴马的个人魅力、献身精神,体现了他的独到的亲和力、超群的实践力,是他的政治追求和需要,阅读这些演说词,读者能对美国近代史有一个概括性的了解,对美国当今社会有一个初步的认识。更能体会奥巴马高举理想主义的旗帜,赋予美国政治新的内涵,以《独立宣言》的名义诠释美国的政治,建设一个和谐的社会、民主的社会的信念。奥巴马不仅仅是个伟大的政治家,更是一位伟大的丈夫、父亲和儿子,奥巴马的成功在某种意义上,体现了他充满爱心、具有强烈责任感的个人魅力,更能体现我们所倡导的:修身、齐家、治国而平天下的理想。同时,用词浅显、行文流畅的演说词对我们是不可多得的英语范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