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于丹郭敬明进入《福布斯》“2009中国名人榜”

2009-03-25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2009年3月,《福布斯》中文版再次发布“2009中国名人榜”。于丹、郭敬明两位作家以比较靠后的名次进入榜单。其中郭敬明是连续六年上榜的25位明星中唯一的作家。这是《福布斯》中文版在深入调研和系统评估的基础上连续第6年推出该榜单。

本次上榜的100位中国名人中,作家仅占两席:位居

第74名的于丹,其年收入为445万元,暴光率指数为50.00;排名第86位的郭敬明,年收入为239万元,暴光率指数为62.67。

《福布斯》中文版每年3月公布中国名人榜,100位上榜明星为上一年度在娱乐、体育、文化、传媒等领域获得卓越成就并具有广泛影响的中国名人(以内地出生为选择标准)。榜单和报道受到公众、媒体、娱乐界、市场营销机构和广大投资人的广泛关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