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公益性专题讲座“民族精神大讲堂”在北京举办

2009-03-25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李晋悦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民族精神大讲堂”3月21日在北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正式开讲。据悉,这是国内首个以抗日战争题材为主题,以纪念馆为基地,由大型纪念馆、著名学术团体和社科界联合会密切合作,面向广大群众的公益性免费专题讲座。

讲堂由抗战馆联合中国抗日战争史学会、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

同主办。据抗战馆负责人介绍,讲堂将邀请抗战人士后代、全国史学界的权威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讲授抗日战争史和中日关系史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当前中日关系中的动向进行深入分析,普及抗战历史及文物知识。讲堂全年计划举办讲座20场左右,平均每3周一次,一般安排在周六上午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