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索2009》面世

2009-03-25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鲁大智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以互联网搜索引擎关键词为引导,回顾和记述当下时政、经济和社会新闻的大型系列图书《搜索2009》,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社逐月陆续推出。该系列图书的第一册《搜索2009・01》已由新华出版社出版。

该系列图书基于每天、每月的热门搜索关键词,真实记载中国网民眼中的世间万象,客观

反映社会热点。

《搜索2009・01》收录了今年1月份135个网络搜索热词,记述了每个关键词背后的时政和社会新闻,并对其中一些热点事件进行了深度回顾和分析。此外,该书还使用了大量的新闻图片和图表。

该书总策划、新华出版社副社长要力石介绍,所有的搜索关键词都来源于百度风云榜每天的榜单。这套系列图书拟推出13册,每月出版一册,年终还将出全年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