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丽男孩》成为上海“禁毒宣传月”主题用书

2009-06-03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讯 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施一周年之际,上海译文出版社举办禁毒题材纪实作品《美丽男孩》首发式及向有关单位赠书仪式。这是国内出版机构首次引进这一题材的纪实作品的版权,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耕为该书作序。

《美丽男孩》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源自美国《纽约时报杂志》

上的系列文章《我的毒瘾儿子》,2008年3月出版后连续数周位于《纽约时报》及《出版家周刊》图书排行榜榜首,入选美国亚马逊网站2008年读者最喜爱和编辑最喜爱的100本书。据了解,该书出版引起了上海市教委等多个部门的关心与重视,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妇联、上海市禁毒委员会等联名推荐《美丽男孩》,将其列为上海市“禁毒宣传月”主题用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