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BBY捐建“中国地震灾区学校图书馆”

2009-06-10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陈香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近日,国际儿童读物联盟(IBBY)购买的各种精美图书已经到达四川震区,用于捐建“中国地震灾区学校图书馆”,为灾区儿童送上一份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另据记者了解,由川少社牵头,IBBY将组织国内和国际的知名专家、阅读推广人深入灾区学校,“中国地震灾区儿童阅读推广巡讲活动”

今年秋天开讲。此次捐赠由IBBY全权委托IBBY中国分会的理事单位、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策划和组织,川少社同时也给震区儿童捐赠了现金和川少社的图书。

▲图为IBBY国际执委、IBBY中国分会秘书长张明舟(后排左2),IBBY中国分会理事、四川少年儿童出版社社长王建平(后排右二)与北川县擂鼓镇小学学生在一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