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贝尔挑战拉鲁斯

2009-06-10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特约李小林撰稿 以字典出版见长的法国罗贝尔出版社6月4日推出名为“Dix鄄el”的百科辞典,和另一字典出版巨头拉鲁斯出版社的《拉鲁斯图解小辞典》展开激烈竞争。

Dixel名字取自pixel(像素)和excellent(极佳),由150多位专家参与编纂,供家庭使用。全书共一卷,2098页,包含5.8万个普通名

词,2.8万个专有名词,900个专题说明,4000张插图。重量2.3公斤,售价29.90欧元。还随附一个代码,供网上电子版辞典之用,有效期4年。电子版辞典所包含信息为纸版的2倍。

面对这个挑战,拉鲁斯出版社迅速将《拉鲁斯图解小辞典》由原价29.90欧元下调为27.90欧元,并附赠拉鲁斯迷你字典一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