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人日报社、中国工人出版社成立60周年

2009-07-08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舒晋瑜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纪念工人日报社、中国工人出版社成立60周年座谈会近日在京举行。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在会上强调,希望报社、出版社在各方的共同关注与支持下,以60年社庆为契机,积极推进精品战略,打造重要品牌,打造综合实力更强、社会影响更大的中国职工新闻出版主阵地。

工人日报社和中国工

人出版社均成立于1949年7月15日。60年来,工人日报社已发展成为以《工人日报》为主,拥有系列子报子刊并承办中国工会网的综合性新闻媒体,开始向跨行业、跨地区的综合性传媒集团的发展方向迈进。中国工人出版社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走大众文化道路、为工厂、工人群众和工会服务的出版方针,向广大读者奉献了一大批具有重大社会影响和教育意义的优秀出版物。近年来,中国工人出版社努力贯彻全总决策积极推进“职工书屋”建设,已经在全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职工书屋”建设,强化了群众文化阵地,为广大职工提高政治文化素质提供了有效的载体,成为全总继“送温暖”工程、“金秋助学”工程、“困难职工帮扶”行动后第四大公益品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