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明日报手机报正式开通

2009-07-08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光明日报手机报7月6日正式开通。据光明日报手机报负责人介绍,光明日报手机报将充分发挥光明日报在思想理论界的优势,首次在手机报中设置思想理论动态方面的内容。同时,为突出特色,增强可读性,光明日报手机报每天设置1个副刊,精选光明日报及其所属媒体的精彩内容,传递到手机用户的手里。这7个副
刊分别是教育副刊、文化副刊、阅读副刊、新知副刊、理财副刊、休闲副刊和一周回顾。

光明日报手机报是光明日报社主办的全国性新闻时事类彩信手机报,定位为“知识分子的掌上家园,无线时代的随身顾问”,主要内容以光明日报、光明网以及光明日报报业集团所属报刊的媒体资源为依托,新闻资讯涵盖时政、经济、社会、文化、教育、国际等方面,每天的特色栏目和特色副刊则主要侧重教育、文化、读书、理论等领域,形成集权威性、知识性、服务性于一体的特色。

(鲁大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