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学发展观进校园学习活动在湖南省全面启动

2009-07-08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深入推进科学发展观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的号召,湖南省教育厅图工委、湖南省新华书店及教育科学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科学发展观青少年学习读本》学习、宣传会议日前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各地市教育局局长出席了会议并就该书的价值和意义进行了讨论,它标志着湖南省科学发展
观进校园活动的全面启动和推广。湖南省教育厅已转发教育部通知,要求各市州、县市区教育局抓住重要环节、改进教学方法、开展多种形式增强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效。

由教育科学出版社出版的《科学发展观青少年学习读本》问世后,得到了各地专家和读者的好评,大家一致认为该书“较为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基本内容和主要观点,通俗易懂,可读性较强,适合青少年学习,是中学阶段学生学习理解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辅助材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