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联韬奋图书中心网店开张

2009-07-08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丁杨 我有话说
本报讯 7月3日下午,随着中国出版集团总裁聂震宁按下“开通”按钮,三联韬奋图书中心网上书店(www.sl鄄book1996.com)正式开通。据悉,在中国出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的技术帮助下,这一网上书店早于5月31日建成,历经一个月试运行并通过了3万次同时点击无阻塞的压力
测试才正式向读者(网友)提供网上购书服务。

三联韬奋图书中心以销售文化学术类图书为主,在北京读者中的影响力极富文化地标意味,此番开通网上书店也是顺应当前读者在实体书店购书方式之外网上购书发展迅速的趋势。目前,该网上书店在线可供图书为7万余种,三联方面介绍,这一数字将于近期达到12万余种的规模。此外,在该网上书店购买三联版图书的读者可享受8折优惠,其中三联版LonelyPlanet旅行指南系列图书则打7.8折销售,随书购买三联书店旗下《读书》、《三联生活周刊》、《爱乐》等杂志打7折。

记者点开该网上书店页面看到,除所销图书书影、定价等信息外,首页还有三联排行榜、爱乐唱片厅、报章书评等内容可供点击阅读。除三联版图书外,该网上书店也将作为中国出版集团所属13家出版机构新书在线销售的平台,而三联韬奋图书中心现有出版3年以上的近4万种学术文化图书成为该网上书店吸引相关读者的一大特色。今后,三联韬奋图书中心举办的各项讲座也将在该网站上线邀请书友互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